页面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准备露营

要当巡查员原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原来他们还要在学校露营的>"< 就像童子军一样。
他们会在学校的草场搭帐篷、睡觉、而且还是3天2夜。
老大一听到有酱是事情...懊恼连假期都要面对“那群”他讨厌的人。
我说:“所有的巡查员都要去的啦!不是当当你一个华人。”
她听了之后有一点点安慰,至少还有他认识的华人也当巡查员。
我有考虑叫他不喜欢就退出。
可是...他决定好了的事很少会更改了。(这点我喜欢,做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废。)
这个星期六、星期天和星期一就要去学校过不一样的生活和体验。
星期六的补习课就要取消了,还没跟他的老师说....
到时候不知道胖丁会不会偷偷跑去学校偷看。(因为学校离我家很近)
又怕被人家看见胖丁来了,孩子会丢脸。(几岁了你妈妈还不放心你)
我怕孩子肚子饿吃不饱、晚上要上厕所没人陪、怕他在生活营被人欺负......
3天2夜耶!孩子你记得偷偷打电话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