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给我机会减肥的人

某黑油公司老板又来了
最近越来越讨厌他
我讨厌他宣做主张 把我店排的美美的货搬来搬去
把他自己的货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不是他代理的 通通给他丢在上面
还说我们把他的货放酱高 那货哪里会销
我回答他 你的货酱贵 谁要

一进来店就开始吩咐他工人排过
我老公说 不要排过我工人习惯它们的位置
他就喔 喔 就去了office
我心想他有酱听话
结果他乘他工人帮我老公开支票的时候
他偷偷跑去排货 气死我
我看着他做
天黑了 老娘就是不给你开灯
跑去跟老公说 那人不听话
我老公也不想多说什么了_______因为太了解他了
当然啦 最后又把货回复原来的样子的人是我 (呐喊)是我

他们俩个很有默契的排
用心
左看右看
满意
才走
不用5分钟

老娘我三俩下就回复原来的样子了
我妈妈生我 读书不是很厉害
可是我有一双"超级无敌快手"(要广东话念)哈哈
生气?我不会
我当做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