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不要当傻瓜

心想不一定事成
星期六心想载老二去坐巴士后
回来好好的睡一个觉
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原来巴士今天没来(星期五已经跟其他的人说了,因为我老二休息2天,所以我不懂)

文具店的儿子说打电话问他爸爸看可以载吗?(就是平时坐我免费车的)
结果...答案是"爸爸说要问妈妈"
10分钟过去依然没有消息
来不来也没有交代一声(已经6点25分)
再打去问...你会喷饭
还是一直说同样的话
爸爸说要问妈妈
再不去就迟到了
没有办法了我只好载他们去
45分钟后7点15分到学校
又傻傻的空车回家
好累~我美丽的星期六早晨


接下来是发牢骚时间
请允许我这么做
不然我气没有地方去

生孩子出来就是自己的责任
有本事生
就要有本事载
我不是你们的免费劳工
不要以为你们不用出来
孩子就有人免费送去学校
你要睡要做工要赚钱
你以为老娘我傻了没事做?
我可以接受轮流载孩子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载?
不载就算了
孩子每次都坐我免费的车
做人要自动一点
不载就付车钱来
我不要一句谢谢就算

下一次如果再发生酱的事情(巴士没来)
又再说爸爸说要问妈妈
不好意思
我不会载你们去学校了
自己顾自己
再加上我的座右铭
自己想办法

不要再做鸡婆
干嘛给人家好好睡?自己却辛苦没钱赚之外还要亏
我想...我一定是傻了
从今天起提醒自己不要再做傻瓜了
记得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