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打扮的时间

新年要到了
还以为还有很多时间。。。
结果最近超忙的
昨晚做了2款过年饼
孩子们帮忙做1款就不帮了
结果自己慢慢摸到10点多才做好(累)

今天把镜子抹了
也抹了电视机的架子(灰尘超多)
帮家里的沙发做美容
涂到光光亮亮(老大说滑到。。。。)哈哈!
还要帮金钱树抹身
一片一片抹
干净了之后也要打扮
结果它现在花枝招展。。。人见人爱

还有一款过年饼还没弄
可是烘烤过后的杏仁粒却被我吃了几粒
好吃好吃
小心身材呀!


聊聊别的
昨天去老二学校载他放学
等他出来的时候却遇到他那个「爸爸说问妈妈」的朋友
可是人家很有礼貌叻!还会叫我
我还以为他会当我透明
不用说又是假假来骗坐顺风车的
结果我只是礼貌点点头就好
什么也不必说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