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炸鱼饼

马来人送了一包五颜六色的东西来,硬帮帮的也不懂要这么吃。
要蒸?要炸?
跟老公抗议那包东西不懂要怎么搞。。。
结果老公说要炸来吃。

老二下午拿给我,叫我炸炸看好不好吃?
试炸了几片,类似华人的什么米团。
脆脆的我没吃,孩子吃。
油炸开了顺便炸我的鱼饼。(人家是虾饼)我比较特别啦!
炸了2桶特地炸多一点拿来吃。
就下楼坐着吃、吃、吃。。。
被眼尖的老公看见,不忘特地说我:"还说减肥"?
哎喔!吃一点啦!都是你儿子叫我炸的。
叫你炸又没有叫你吃......T-T 说的有理啦~
晚餐最多不是吃少一点啰!(好烂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