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Wanderland2013

假期原本平平安安的度过。。。
哪里也没想去
老公的妹妹说她有wanderland的固本,还买一送一。
就是买一个大人票,免费送一个大人票。
我就拿了2张大人票,一个小孩票。
带我家婆去,6个人就刚刚好。

今天太阳好大
我女儿回家之后还穿了一件"隐藏式"的泳衣回家。(就是被晒黑了啦)
我说她今天变成马来妹了。哈哈~

还有一件大丑事
一来到泳池就是先到小孩子的泳池玩
女儿叫我跟她坐滑梯
(之前裤子卡着溜不下,我自做聪明拿女儿的游泳圈坐在屁股下)
滑呀!滑呀!扑通一声
女儿的游泳圈承受不了我的体重
我整个屁股连游泳圈一起跌坐在泳池的地上,我屁股开花;好痛。T_T
才刚到泳池不久就发生酱的事,老娘我命苦呀!囧

因为不是第一次来玩
也没拍什么照片,还给人家"骗拍"了30块钱。(就是游客拍照做纪念的)
老公喜欢所以。。。。我们就做做游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