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幻想旧钞

今天下了一场长命雨,我看马六甲市区应该又水灾了。
天气冷冷真的不大想动。。。
下午原本载老大去银行开户口,老牙的银行竟然off line.
要到3点才正常运作,做鬼啦~

去买tilam,因为家里不够。
因为。。。。。我妈妈和我小妹明天来我家玩几天。
Yeah~家里会热闹起来,不过应该也是很吵。
哈哈~习惯就好
小妹,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哦~下雨天
室内的shopping还可以走


这2天都在fb溜达~
看到古币社团后,无法自拔。(发钱寒)XD
他们卖钱他们标钱,价高者得。
不过去看看也是可以学到知识,某某英文字母开头也比较值钱。
我收藏的不多,也是在无意间收藏了旧钞。(因为不是很久很久的钱,所以不叫它古币)

对于旧钞,我有所要求。
第一不能接受有破洞、裂、旧(我承认是怪人啦)
第二不能皱皱
第三看起来新新的
这是我要卖旧钞的基本条件

突然,有个突发奇想。
我买了旧钞,又放上网去赚钱;价高者得。哈哈~
来哟!来哟!有没有人要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