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we love hot pot

昨天佛学班朋友约吃火锅,说没有特别庆祝什么。。。
结果吃饱之后就说:去开会......(感觉被骗了)
又摆我上台了,叫我教小朋友跳舞;过年要表演。
中秋晚会也是一样,要表演...我的头好痛~XD
今天也很神奇耶!今天早餐就是一杯咖啡而已~(它是我的命)
下午也完全不想吃东西 是昨晚吃多了吗?
不懂...就是不想吃
因为明天又有人约我吃日本餐OMG~我的减肥计划
31号又有人约吃火锅 我到底怎样了???


有些事情很微妙,你不信它又有。
看戏看得多竟然也会遇到?
我只想说:我很累~不要问为什么?




                                                                      这个好吃,不会太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