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日本餐

最后几分钟,还好还来的及。(在意发布日期)
今天很开心朋友约我去吃日本餐
大概有10多个人吧!我们分2桌。
遇到好好笑的事情......

因为是叫茶的关系,茶要自己泡。
很简单罢了,打开包装茶包放进杯加热水就可以了。
可是......热水在哪里拿叻?
他们又没有说,我们也是第一次来。
就开始找桌边有没有热水喽~
看见了喽!这里有(小小一个地方,看上去是用按的)
看笑话来了,左搞右搞就是搞不出热水。
用推的?不行
按上面?也不行
我很厉害,搞到人家按水上面的盖也给我拆了。
突然,pilinpalang东西掉下来。哈哈
大家都笑弯了腰
其实应该会很出丑才对,可是大家笑的很开心。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笑我也无所谓。开心就好

我们是一班奇怪的人,去寿司店竟然都没有吃寿司。(我们那桌5个人)
一人一碗面,味道还不错;可是那汤匙也未免太大了吧!(好像人家煮汤的汤匙)
吃了面寿司也吃不下了XD
拍了照片明天才放上来^_^
随便去商场走走,什么也没看上。
回到家11点多了......大家晚安~

 

这个特地拍的,是要给我的女儿看。我要吃掉她的teddy.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