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女儿

发现女儿最近非常的厉害~
每天会去“挖”冰箱偷拿维它精来喝
喝了2罐还不够 (不怕lao sai 咩~)
看到我拿了一罐放在电脑旁边就开始偷喝

我只是喝了一口就搁在那里
女儿就假假走到我身边看了我一眼
就把“”伸过去偷喝了一口 (完成没有用手扶住)
偷偷瞄了她妈妈一下
没发现..............................
又偷喝一口

其实她妈妈我看到一清二楚
只是假装没发现看她会怎样?
幸好女儿还有良心
偷喝2口就跑掉...

我看她走了就赶紧把维它精喝光
不到几分钟女儿再度出现了
这次她厉害不站在我摆维它精那一边
跑过来另外一边 (意思就是:我没有偷喝)


我问女儿有偷喝吗?
她说:没有
我:真的?
女儿:哈哈大笑

被妈妈穿帮了


还有,邻居的小孩来我们家玩
女儿搬了很多玩具出来一起玩
哪里知道人家的婆婆叫的孙女回家
那孙女没收拾玩具就跑下楼了


没想到女儿“竟然”会跑下楼去投诉人家的婆婆
说:你的孙女没有帮忙收拾玩具

那婆婆就骂她的孙女
还不快去收拾?
女儿慢条斯理的说:我已经收拾好了

看...害我满身汗!(还用手捎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表示自己真的收拾到满身汗@_@''

哇塞!原来女儿不是省油的灯叻!
真的太意外她“”投诉人家的婆婆
真是人小鬼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