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采水果

老二应该可以适应新的补习老师
因为可能太久没有去补习了
星期五那天显得特别兴奋
我也很庆幸老大和老二的补习时间是一样的
5点到7点半
酱我载一次就可以一次过补2个 (怕死走很多轮)
今天老师特地打电话给我
起初我还以为老大忘了补习时间有更改
老师打电话来催补习了
原来不是...是为了老二的事


老师:你是ERIC的妈妈吗?
我:对呀!
老师:你的老二要补习吗?(那天是给老二试课)
我:哦!要要要~
老师:我要买他们补习的书啦~所以问你要吗?
我:可以没有问题你就买吧!...老二可以适应那个老师。
老师:哦!就酱bye bye.

希望接下了的新学年老二可以应付的很好
就像最近的股票一样
要牛市.................呵呵~



下午又载孩子们去他们的婆婆家
婆婆家里的水果多的是...我们去采水果吃
有山竹、红毛丹、榴莲、木瓜、红毛榴莲......等等~
婆婆家的山竹树已经有几十年了
树长的特别的高和大
就连要采的话还要爬上树才可以采到
山竹要是跌在地上的话明天就不能吃了 (壳会变硬,果肉也会变硬)
现在跌的话马上就要开来吃了
结果刚刚我吃到饱饱
因为不小心跌太多...呵呵~
采了很多的山竹就去菜红毛丹了

老大想帮忙我采红毛丹
就用一条木材去树上“拼命”的打红毛丹

我就跟老大说:红毛丹哭了
老大问:为什么?
我:因为被你打到很痛~哈哈!^^

结果采了很多的山竹和红毛丹回来
在家慢慢享用........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