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

今天学校有补课
就是补马来人过年的课
马来人过年休息一个星期耶!
到时考虑去走走...


孩子非常有兴致的拿了张纸回来
说要参加越野赛跑~
还要家长答应才可以参加
因为他们跑的路线有一段是在马路旁边
过后转入马来kampung之后才跑回学校
1、2、3年级的学生先跑
回来之后到4、5、6年级的跑
一路上都有老师在指导路线
和确保学生的安全


我就作弄孩子...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跑吗?
孩子大声的说:“不可以啦!那里有人带妈妈去跑的?”
我:我就是喜欢跟嘛!呵呵~
记得妈妈以前读中学的时候也是有跑哦!
我坏叻!竟然叫朋友在半路载我 (我在很后面慢慢的跑,已经交代朋友来载我)
一上朋友的motor高兴的要S...
还跟路上的朋友说bye bye
motor跑的很快真是爽耶!
快到终点的时候就快快下车 (怕被老师抓到)
到了终点在做累S的模样
也很庆幸没有被人家“踢煲”=告状
哈哈!还是做学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