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孩子的成绩单

孩子的成绩单已经分回来了
老大保持着过去的水准排名第4
可是...他对自己的排名还不是很满意
觉得自己已经“非常”的用功了
名次竟然没有改变
我说:这代表大家都在很努力的读书呀!
可能下半年你能超越她们呢!(前3名都是女生)
你要为男生争光
老大:哈哈!我要为男生争光~


老二呢!
有意外的惊喜
竟然跌出10名以外
从1年级到现在都没有超过10名
就是因为没有补习的关系?>"<''

老二从幼二就开始补习了 (怕输的妈妈)
觉得每次送他去补习就像被逼酱~
整个人软软的没什么力气酱
所以到了3年级就试着放手让他在家“自修”
自修?我都没什么看到他在家正正经经的自修
每天往家里的电脑室跑
去八卦他公公看什么?
所以如果我有时间就抓住他做练习



以前有跟老二有个约定
就是如果跌出10名以外就要帮他找补习老师了
上个星期去MRC问了有教国语和数学
我就“攻”这2科科目
其他的科目觉得他都可以应付的来~
关于上次学的英语学到1个月就不学了
我还觉得可惜......(因为这个位子我求老师很久才给他进去的)
英语很重要耶!如果不会的话很吃亏罗~



对于孩子这次的成绩
考的好的我称赞下(其实老大有要求买ps2给他)
可是...暂时不会买罗!
跌出10名的那个我也没有骂他
没有罚他也没有打他
就说:下次努力一点。
孩子加油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