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学校送给女儿的奶粉

昨天学校派送的礼物
是某个知名品牌公司送的...
2包奶粉、黏纸、饭盒还有小叉和汤匙
包装到很精美
最重要是免费的啦~呵呵~!

女儿喜欢的黏纸
漂不漂亮?

女儿在学校做回来的“烟花”

我起初还看不懂是什么?

问她是花来的吗?




女儿回答:不是啦!在天上的...

我:哦!哦!哦!是烟花~

笨笨的妈妈竟然看不懂~ >"<






早上起身也不知道为什么头会有点晕
是睡不够吗?不懂...
也不去理会它~

载了孩子上学之后
就跑回房间躺一下
女儿上学是老公载的我坐在旁边做“陪坐”~
本来想回家之后吃了早餐才吃药的
那里知道回到家又不想吃了...................想吐~
吐了几下又没有东西好吐
就拿药来吃罗~

吃了药就回房间睡觉去~!
睡到11点就要起身了(因为载女儿放学11点半)

才想起昨天忘了去更新我的驾驶执照(就是motor跟车的lesen)
到了邮政局的时候~
很多人耶!害我排了半个小时吧!

更新了之后就去载女儿放学了
然后就直接去接俩个儿子放学(今天12点05分放学)

今天是星期五嘛!
通常这天都不会在家煮饭~
所以就在隔壁店吃东西罗~!

我呢!就叫“果条汤”来吃(不是某人小时吃的那种)
这餐也不知道叫什么餐
早餐吗?还是午餐... 汗死...
2餐当1餐吃~

吃饱又跑去睡觉(头还有点晕的感觉)
今天我的猪啦~吃饱就睡...
睡到3点才起身...要命!

就冲凉看看能不能变不会晕罗~
又很有效哦!
真的不会晕了.........神奇耶!




今天是老家神庙【雷公元帅】的诞辰~
老二是他的“干儿子”所以要进去那里拜拜!

那里还有饭吃还是电影戏看(是布做的电影戏)
还是烧猪肉吃... 还好不是吃我~

等孩子7点半补习下课之后就直接去那里了
今晚应该会待在那里比较久啦~
回到家应该会很晚了(难得孩子明天不用上课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