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买新电脑和装CCTV

今天一早就去了电脑店一趟
我们家买了新了的电脑
因为要装CCTV用的(也可以上网)

载了女儿上学
就直接去电脑店拿货了

去到那里还没有开店哦!
就顺便在他们的对面马来店吃早餐
吃饱后电脑店的老板也来了

看了我们的货一切都货齐了
付钱就拿了东西回家去~

回到店里...
老公叫人家来装CCTV的人已经来了
还在那里等了蛮久了(我们等电脑,他们等我们)
快快开店让他们进去安装~

2个人做工
一个拉电线,一个装CCTV录影的头
2个人做工也要做到5点才好...
害我一整天都在楼下“督工”~
老公不在因为有要紧的事要做
所以出门了~

我就在楼下看他们拉电线呀~
又爬上下楼梯之类......
没有做工也觉得很累 (可能在那里八卦到累瓜)
那2个工人都是老公的朋友
所以就在那里跟他们闲聊(怪不得做酱久啦~)呵呵!

电眼装好了
一共装了7个头

电脑就放在办公室里面
明天就可以开始监督工人和我们的货物了·
还是电眼好...帮我做工~

帮我做工的代价就是我们流了很多的血
电脑花了RM2700
今天用的CCTV头和工人的钱还没有算
全部包到完应该要5-6千吧!

心不痛是假的
因为老公买东西都是要最最最好的
认为贵的东西比较好...我晕~

不过电脑银幕的画面真的很清晰
所以又觉得很值得(矛盾的人...)

花了一大笔其实还有一样东西还没有安装
那就是moden

家里的moden只有一个插头只可以一架电脑上网
电脑店的人介绍我们买4个头的moden(无线上网)RM190

可以4架电脑一起上网(神经我家都没有4家电脑啦~)
问他买2个头的不就可以了吗?

结果他回答我:2个头怕收不清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骗我们 因为我们是电脑白痴呀!好骗~!
还说这个好出门还可以用laptop或手机看店里的CCTV


4个头的moden RM190
帮我们set 里面的东西还要收费RM80-90(可以用手机看CCTV)

所以买电脑可不简单
+++++++到我们半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