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神明诞辰的后续节目

昨晚雷公元帅的诞辰嘛~
一定要去的了
因为老二是他的“干儿子”

打从我生下老二之后
就是要为孩子取名字吧!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公的姐姐跑去问神
不问还好...一问问题就多多(我是这么认为的啦!)

说我老二一生下了就带“弓箭”
对父母会比较不利吧!
我也没有去相信这么多...虽然我也是拜神的

后来说要化解他唯一的方法就是要给神明当孩子
就“凯”给雷公元帅做孩子罗~

每次他诞辰就要去神庙拜拜
神庙就是在我老公的旧家...旁边方便的很~


神明的东西你相信吗?
今天看到报纸有很多神明最近都是庆祝诞辰

用肚子开榴莲还流了很多的血
拿刀割舌头
拿鞭炮炸自己
听起来就不可思议了

可是他们真的一点都不痛的哦!
真的。。。。。。。我们都试过双手下油锅

这是前几年的事情了
因为每次诞辰都会搞一些活动酱

像昨天是过平安桥

双手下油锅
听起来就吓死人了
平时煮饭被油炸到一点都痛死了
更何况双手放进油锅

在还没有双手放下去之前
真的心里很挣扎.......................就是怕啦~

看到前面的人下去了上来都没事
就是怕到我的时候“失灵”(我会笨到这么想)

依~!闭着双眼把手放进油锅
真的耶!一点也不烧一点也不痛(记得女人来月事不能去)

那油就像baby冲凉的水一样 温温的
这也太神奇了吧!

还我之前还担心了蛮久
所以现在看到人家走“火炭路”
我也知道一定也是不会痛的

听说走这个火炭路需要吃素几天才可以走~


今晚还有人报效卡拉OK
对于这个嘛!本人有意见啦~

说好听是庆祝元帅的诞辰
不好听就是这些无聊男人在消遣

男人最喜欢就是看女人在台上唱歌跳劲舞
跳的越劲他们就越高兴(无聊的男人)

男人呀!男人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的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