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女儿咳嗽

昨天女儿开始咳嗽了T_T
不知道之前计划好要去的地方会“泡汤”吗?
希望女儿快点好起来~

昨晚还咳到吐耶!
因为喉咙有很多痰..........还吐了很多~ @_@
这还不要紧
最要命的是竟然是半夜4点...我想睡觉呀!

没办法咳嗽哦!我当然要起身啦~
弄好她吐的东西拿去洗(半夜洗衣服).....鬼咩?
没有啦!只是随便拿水来冲一下弄脏的地方

回到房间女儿不能睡
就开电视给她看(半夜都没什么东西看,只有TV1和TV2有东西看)

我叫女儿自己看我先睡觉了
女儿看爸爸睡着了
妈妈也想睡觉了
就拉着我不放说:没有人陪我看电视叻!

我..........顶不顺又睡着了~
但我睡醒看一下女儿
伊!女儿也睡着了
就起身关电视又在睡过..........ZZZZZZZZZZ~

睡醒早上9点半了耶!
要命!做么会睡不醒~
不要紧啦!就当做平时一样在假期的时候....赖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