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女儿正式上幼儿园

今天是女儿正式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女儿读幼一
同班的还有一个堂妹
隔壁幼二班还有2个表哥
家里的人通通来这里读书^^

6岁的大表哥今天还在学校哭哦!
不要脸...都已经第2年了还哭
还好女儿看到他哭没什么反应

回自己的课室跟朋友一起坐
我还带她去厕所参观一下
顺便教她怎样自己上厕所

然后就去交买书费

还“以为”自己带了200多块钱应该够付了
还有多余的钱去买菜
我...错了T_T一共要交RM238
竟然带不够钱去还差12块
就跟老师说等下放学我才来还(奔泪!好丢脸)

女儿的老师是我以前舞蹈班的朋友
一起学跳舞的
跟她很熟可是...也是不好意思啦!

叫习惯老师的名字
现在该叫她冯老师好呢?还是丽容好?
叫了她的名字几年了
现在叫她老师感觉还蛮怪的


还有今天君姐姐很欠扁
老是说我女儿从名校降级去贫民学校...~
什么跟什么啦!还不是一样在学校读书
只要自己肯读努力的读
去那里读都是一样的啦!

以前那间学费会比较贵
一个月要RM180还没有+吃的
现在这个学费+包吃一个月RM63
相差好远一下

希望女儿会努力认真的学习哦!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