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学学学

开学了...
除了孩子开始忙碌之外
我想妈妈们又开始计划一系列的课外活动给孩子

补习班?
珠心算?
钢琴班?
歌唱班?
还是英语班?

我想孩子都讨厌妈妈安排的一切吧!
除非是自己想去学的
玲姐姐一直叫我给孩子去学珠心算课程
我也觉得这个对孩子很好

可是...路程很远耶!在市区
要是我孩子也学的话
我可以和玲姐姐轮流载孩子们上下课
不用自己忙到要死
看情形吧!还没问过孩子的爸

关于女儿...
想给她学点东西
玲姐姐又建议我去她女儿以前的幼儿园学英语

1个月RM100
星期3和星期5上课
玲姐姐说她可以帮忙载
我...考虑~

我想给女儿学画画、钢琴和歌唱班
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女儿比较有兴趣
玲姐姐一听到我给女儿学这个马上在那里摇头
可能她认为学这些东西没有用
她的目标是英语和珠心算
唉~读书也要玩乐嘛!

学音乐其实也不错呀!
女儿可以唱歌给我听
她又可以减压也是有好处耶!


今年去不成慈济的岁末祝福晚会
当晚老大有补习课要上
补习一定要去的了
因为已经2个星期六没有去补习课了
在不去的话...
他老师的刀就会丢过来砍我了
那就期待明年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