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糊涂的老二

有时会被老二【副班长】那个牌子搞疯掉...囧~
就好像别针一样扣在胸前的

每天一放学回家就随手一丢
放这里...放那里...
又不看他自动放在书包里?

今天是第2次放在家里忘记带去学校~
已经跟他说过很多...多...多遍了
放在书包里面
如果你忘记了还是在书包里面
就是不听

结果今天又忘记带...囧~
害我又走多一趟回家跟他拿这个东西
气到我......~

我警告下次再忘记
自己走路回家拿
我不会在帮你拿了
我受够了



载女儿去上学
一下楼就有顾客在门口等我老公开店
看下时间...才8点10分罢了
9点才开店这么早就来干嘛?
原来是从PD来的顾客
老公去跟他说载女儿上学之后才倒回来开店

原本打算去到学校
女儿进去我就回家
结果被钟老师拉着问我东西........

30分钟过去了...........还不知道.........
突然才想起老公还在外面等我
还有那个在店前面等我们的顾客
天哪!我竟然忘记了
要命罗
回到去那顾客还好没问.....你们把女儿送去哪里上学?这么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