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妈妈来我家

7-1-2010到11-1-2010
我妈妈和小妹来我家玩几天
其实来回都已经用了2天的时间了
叫她们玩多几天都不要
妈妈说砍油棕的时间到了要回家
没办法只好回家
已经4年没来我家了...我期待好久

只带她们去红屋、古城门、旋转塔和英雄广场看看
把车停在英雄广场里面
走路去红屋那里拍照...走到脚很累
其实都还没有走完
她们就投降了>"< 当然也包括我啦~!哈哈... 放几张照片做纪念下
我妈妈,样子是不是很年轻呀!呵呵...保养的很好~
后面就是旋转塔,可惜下午没有开放给游客坐。
害我妈妈没有坐到啦!讨厌~

女儿和表妹(妹妹的女儿)样子很可爱,可惜很会咬人哦!我儿子被咬了T_T
很奇怪她专门咬男生的,女儿她都没咬
我俩个儿子怕到要死~
还说:希望她可以早一点滚蛋回家。哈哈...被小妹看到会杀了我吧!


小妹和她的女儿,她女儿很喜欢拍照还很会摆“POSE”给人家拍


我和妈妈...太阳很晒眼睛都睁不开耶!小妹你可以拍快点吗?
我爸爸妈妈都长的不是很高
很奇怪我为什么长这么高
家里只有我和大哥长的高
其他的小妹都是矮冬瓜(被3个小妹丢臭鸡蛋)o(∩_∩)o 哈哈
下一次妈妈又会什么时候来我家呢?
我看...又是几年后的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