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老大中学的第1天

新的一天开学
老大就“投诉”学校的老师很凶
凶的来又变态
第1天上课,就要人家背什么国家宪法。
而且国语字是超多的.........囧~
背了这个还要背校歌
今天回去明天来不会背的话......老师把你的头“撞墙”。(老师说的)
靠~~怎么现在的老师变态到酱???

早餐时间更惨
跟中二班的学生一起,挤到.......爆炸~!
老大说:“只有2个马来安娣在卖,这边喊她们,那边喊她们的....。”
老大也挤不过他们(我老大酱大只都没有办法)呼!
最后只买了一个面包填肚子,到下午2点45分才放学。(减肥可以成功)

后来我八卦去问其它比较高年级的学生(请教下可以省很多时间摸索)
她们说:“可以去买老师的饭来吃,而且那边没酱多人,只是价钱贵一点。”
贵一点也没关系,因为饭“比较大盘”适合我家老大。哈哈!
告诉老大明天去老师买饭的地方看看
要是可以买的话,就买来吃
千万不要饿肚子................~

还有一个比较要命的事
就是不会绑领带
因为家里没有“经理”或“董事长”,领带......我也不会绑 T_T
昨天去到学校遇到贵人
帮老大绑了之后套进老大的头(酱不行啦!自己没学到)
放学回家心想慢慢拖下来,明天再拉上去。
可是领带有点短,酱的做法行不通。
所以................今天去学校又要叫人家帮忙~~!
看来我这个老妈要出动了,我去学怎样绑领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