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准备爱心早餐

消灭掉龟苓膏
挤上蜜糖.......哈哈!好吃~

2号那天去慈济拿的恩物

谢谢阳光男孩,教我怎样绑领带。
放在这里“顺便”教一下不会绑的人...


老大放学的第1天,是我的员工阿豪驾motor载他回家。
第2天我驾车去载他,U转回来...车太多没地方parking
停到离学校的门口很远去.....汗死~
差不多自己走路回家的话,都已经走半路了。
(所以老大说他自己走路回家)

今天学校有“学会”,本来学会应该是自己选的。
现在老师霸道到自己安排你们上什么学会(世界好黑暗)
是华人的话,都会进华语学会。
学校竟然限制人数.........................囧~
我老大更惨,无端端的进了国语学会。
有学会也不知道今天几点下课,老大说自己走路回。
哈哈!算他运气好,他爸爸试车顺便载他回来。
(也差不多走到家了啦!)

学校的食堂抢不到吃,算了...好过天天挨面包~
今天早上买早餐叫他带去吃
从现在开始,我要每天早一点起身.....

准备早餐呗!命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