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过年前

接近过年了,商家开始送礼了...
我们家收到的第一个礼篮^^
(女儿拍的照片)

这个我拍的...那一个比较漂亮?哈哈~

去JJ买的芽姑,100g才卖RM0.25
就是一公斤RM2.50,便宜到...
孩子说没有调味料,味道淡一点@_@
要求还真高

老大学校的校徽
之前我把它缝在口袋上面,原来不是正确的位置。
每个人都缝在口袋的正中间
也不能傻傻就酱缝下,不然口袋就只是摆美的份了。
不能用.......
所以要很考功夫慢慢的缝,拉来拉去才缝好。(呼~

名字要缝在校徽的上面
(酱很美咩?)

最近常下雨,最恐怖的一天下到酱~
快要淹马路了

小河的水淹到满满

我家的女儿,今天没去上课。
本来是去了,我又带她回家...因为我怀疑她中了手足口症。
手脚都有红红一粒粒,有点类似水痘。
而且还会痒>"<
看来要在家休息几天才可以去上课了
希望女儿快快康复,要过年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