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好多了

看了医生吃了药,已经好很多了。
不过手脚还有一点一点红红的。
还要休息几天才可以上课吧!
费事传染给人家,要过年了叻~

拍脸上的3颗小红点
女儿快快捂着脸不给拍...哈哈~

这个天麦小麦草真是管用,可以去除身体的热气。
吃了这个包你不会喉咙痛
上次去一日游参观小麦草厂买的
他们介绍说:“吃了不会喉咙痛,嘴巴也不会有洞洞。”
我眼睛发亮........因为从小嘴巴最会出现小洞洞
现在吃了这个天麦之后,小洞洞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过.....。(神呀!

这个是佛学会主办新春活动的时间表
在这里“预先”曝光...哈哈!
家有70岁的老人记得报名拿红包
有的吃、有的看、还有红包拿^^

除了佛学会有活动之外,舞蹈班在年30晚也有活动。
不过不明白为什么每年都安排在年30晚?
去年也是有,不过我没去参加
她们说:“今年不会放过我,一定要上台表演舞蹈。”
我的妈呀!到时看吧!

2月27号在鸡场街也是有表演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们选了什么舞蹈?
因为最新的舞蹈都被人家选去了
我们跳什么好呢?

突然很期待那天的到了.........

谢谢有利大哥的桌上型日历
这个不会拿来用,就收藏好了.....当宝~哈哈!
还有,看见大哥说心脏又开始阻塞了
又要动手术
希望大哥的手术很成功...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大哥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