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黑风洞一日游 15-4-2011

乘马六甲历史城日上山过夜一晚
第2天下山就顺路去黑风洞走走...
没想到原来我们一家人都没有上过这个黑风洞(也包括我家婆)
(我小时学校老师有带我们来过,因为时间紧迫而没有爬山)
没想到第2次来会是一家大小

可是...原本还怕大太阳晒的我,想太多...
以为会被晒S,结果变成下雨去~囧
一到达就开始下雨了,讨厌!难到没缘分走这座山?


好长的路要走哦!


老二和女儿一路遥遥领先
老公和老大在后面,当然还有我家婆。
老大的走样....感觉他好累哦!哇咔咔


耶!我们到达了,真的很兴奋
往下看风景也很漂亮

山洞里面还有东西卖

佛像


邮票,老大发现的。

我们买了一个笑佛


当天竟然有活动耶!

后面还有一小段的梯级要走
老公上去看
女儿发脾气也要上去看,我们怕路滑可是女儿坚持。
最后我陪她走...

耶!我们更上一层楼
上面还有一间庙


叫路人帮忙拍的一张全家福
败笔是我手上的雨伞........鬼叫(干嘛拿着雨伞???

我也来当一下印度人...哈哈!



还好雨下一阵子就停雨了,开心^^
看看周围都有人在卖东西
孩子们看见机器打出来的泡泡,开心到在那里乱打(因为太多)






   p/s:照片的秩序有点乱掉了....照片真难搞耶!
总的来说,走梯级很累很喘,况且我还要追我孩子不要走太快。
还和孩子们比赛算梯级,我算到200多就乱了。(就是忙追孩子喽)

山洞里面风很大很凉快
景点就是他们的庙
里面没有游乐场,当然也没有东西吃。(记得不要吃太饱来走山)本来写爬的
下山理所当然会快很多
不过到达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双脚会发抖.....
所以要小心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