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老师的舞

这篇日记应该本来就要写在下面的
可是竟然会咔着,没办法就只好开新贴。
不懂做么老师教的舞蹈和上网看的是不一样的版本>"<
这个舞蹈老师编的比较漂亮(不好被老师看到)
可能她是女生的关系
我老师编的是拿功夫扇来跳,而且我觉得像日本人跳舞。(这次会被老师砍S)
动作不漂亮就算了,还难跳的很...T_T  (哭泣~
看看人家的漂亮很多......................................就非常多
而我又喜欢她们的舞蹈动作
老师,我可以不要跟你的吗?臭鸡蛋丢过来

还有不止一首我老师编的舞不好看(因为最新的DVD我已经看了)
人家的【功夫cha cha】编到几美,我老师的。。。。。。。。(无言
像老人家打太极

拜托老师编舞可以轻松一点的吗?
我不要古古板板的
要跳起来漂亮、轻松、外加可爱。。。。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