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学校

老大的学校很麻烦下
好像每个星期六都有节目,要学生回去学校。
不是开会讲讲讲,就是要补习...
老大气的很.....好像根本没休息到
感觉天天都待在学校,很闷呀!

上个星期六,不知道学校又举办什么会...
有得奖的学生要出席,没得奖的可以派家里的人出席。(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代表)
老大没奖拿就懒的去学校,再说12点还要去补习。
因为学校时间表是早上10点到下午1点。

老大不去,硬硬要他妈妈我去。
看他每天读书补习的份上...我去~
10点带着女儿去到那里(老大交代记得要签名,没签到的星期一去学校就会被打)
看到从中一到中五的桌子
就走去中一的,找到班级看见孩子的名字
我就在旁边写上我的大名和签名
原本现场有报纸给的,我迟了没拿到。(算了)
还给我一张什么纸有号码的???
我问人家,人家说是拿来幸运抽奖的>"< (看人家几好命?用抽奖骗无知的去听讲废话)
到礼堂的外面顺便看看,八卦10分钟...
偷偷从食堂那边溜回家了(前后不到半小时)
为了等抽奖?我才不要

还有希望希望学校的校长
不要太多某某什么东东叫家长来学校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