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女儿皮纹测试报告

今早去了一趟马六甲市区
为了就是拿上次女儿做皮纹测试的报告讲解
看看地址,地址不是很熟悉,SMS去问负责人。
(已经快9点了不敢直接打电话去问,怕人家还在睡觉)

胖丁SMS的内容:请问你们的店是靠近哪里?
他的回复:(用英语写)你的约定时间是在10点到10:45分(胖丁开始觉得他白痴)
人家要的是他店靠近哪里啦!方便我找...
厚脸皮的胖丁再问一次:我是问你的店靠近哪里?
他的回复:写了他店的地址给我

他爷爷的另外一半>''<
我开始相信读越多书,原来也有白痴的时候...
地址我没有吗?还要你给?
后来自己想办法,打电话问朋友。
最后刚刚好到预约的时间早5分钟到达(吐气...
那地方我们很少会去那里,正确来说是第1次到那个地方吧!

电话说明用45分钟可以讲解完毕
结果却用了1个小时半
原来我们家的女儿可是个天才哦!学习能力非常强
老师只要说过1-2次她就已经会了
总的来说做这个皮纹测试,价钱贵一点可是值得哦!


最近天气热
很想喝冷冰冰的水
想不到我想喝很久的东西有人会送来哦!哈哈

怎么没加红豆?
反正加红豆又不加钱......加红豆更加好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