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冒烟的车,怎么办?

学好珠心算回家的路上
看看油缸的油不是很多了,顺便停一停休息一点。(打油)
添满了油后上车时发现,怎么车盖前面冒烟耶!
先不要慌,开盖看是什么问题。(老公常常这么说)
很定的开了盖,其实不是什么烟,是喷水罢了。
原来水箱的塑胶破了个洞,怎么办?第1就是打电话给老公。
老公说:“等水箱不太热的时候,拿一块布去开水盖,加水下去就可以了"。
等了差不多10分钟左右,看水箱不是很热的样子,就开盖来看了。
倒了满多水进水箱一下,一大通的水快要倒完。
开车快快回家,也还好一路没有冒烟什么的,不然人家以为我车要爆炸。

现在才知道,原来除了会驾车之外,也要有一点车的常识。
不然真的不知所措......

人家都羡慕我,羡慕什么?车坏老公会修。
其实:我老公都是等有空才修,而且是非常有空才修的那种。
原因很简单,就是没钱赚的慢慢等......T_T
所以不要羡慕我

买了要做的蛋糕材料
才知道没有买到鸡蛋,很喷饭吧!
做蛋糕的基本材料都有,就是没有蛋。
拭目以待我的新作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