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亲子班

今天是佛学班的亲子日
我们没有上课,只有玩游戏和开大食会。
一开始我就忘记帮大家拍照了....忙游戏 ORZ

第1个游戏项目是:吸管传橡皮圈
最后,只拍到俊男美女。

第2个游戏项目是:吹气球,最多就算赢

这组吹做多,证明很长气...哈哈!

气球的大小,要像老师手上拿的那个。
太小的就作废

接下来的项目是:叠罗汉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们来抱在一起

难度越来越高,看得出他们花了很多心机去叠。

抱紧我呀!怕怕...

还有1个游戏
材料有鸡蛋1粒、报纸2张、橡皮圈几条、牙签几根还有1个塑胶袋。
想办法把鸡蛋保护好好,跌不破...
因为等下就要抛鸡蛋了

                                     她们原本把鸡蛋放进塑胶袋里面,外面包报纸。
                         我说:“不行,拿吸管把鸡蛋卷起来吧!应该会保护到的。”
                               听话的安娣照我的意思做......证明她有眼光哦!哈哈~
                                              我教安娣怎么包,最后她们得了第1名。



                                                                            包紧一点

                                              开始抛鸡蛋,丢越远没破的鸡蛋获胜。
                        最后大家的鸡蛋都是惨不忍睹的啦!第1名的鸡蛋是最完美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