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我上报了。

不好意思,我上报纸了~
前几天是老二学校的义卖会,去学校“帮乘”下。顺便聊八卦
没想到我们竟然被校长拍照了>"<
还上了报纸....呀!

中间白衣那个是我家老二,站在他后面的就是他老娘我。
paiseh叻!还出现在中间的位置。
义卖会,老二这组得到第2名。(没有礼物拿的啦!)
不过顺利进行义卖会成功~

今天,我家笨笨的老二
跟6年级的学生去了吉隆坡毕业旅行(因为6年级学生人数不足)


我家做老师的儿子都没有去,我家老二却有去。
人家说聪明的孩子应该去,笨笨的应该留下来上课。
我家却刚刚好“相反”。
就是因为笨笨的什么都不懂才更加应该要去
去看看走走,多多少少都会____增加一点知识



朋友给了我1张这个东东

现在的人吃太好,好像都是心血管阻塞什么的。
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