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老二上中学了

下午2点,正式到学校报到。(老二寄宿学校宿舍)
帮他把所有带去的需要品搬到2楼去。
也还好老大今天有在,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走几轮才搬完。(东西虽然不是很多)
最重的是tilam,有点重;我们俩个轮流拿。
带去的这个tilam不是买新的,是平时老二睡的。
我觉得这样会比较好睡,毕竟去新的环境还有他熟悉的东西陪着他。
看人家都是买新的,我觉得自己好睡就好,新旧无所谓。

一间房间可以睡8个人,通通都是初一新生。
(我原本还担心跟其他高班的学生一起,怕被欺负)
房间有冷气有风扇,还有书桌。(厕所在外面)
住宿费360元包括早晚餐,还包括洗衣。(午餐自负)
老二的宿舍包括他有3个是同班同学。
这样也好,可以互相照应。
希望老二很快可以适应住宿舍,学业也进步。。。


突然想说说一点东西
有一个妈妈在教导他的儿子,东西要收好好不然会给人家偷。
偷了就算,比较重要的文件最重要有在。
他的儿子不懂有没有在听,忙着在睡床上装睡网。(好像人家露营那个帐篷)
我在那边看到傻掉。。。学校给你酱弄咩?(他装装下又拆下)
他妈妈还在喋喋不休,还有衣服不见找不到的话,不要找了:当作“送”给他。
我气炸。。。。这是什么什么嘛?当作其他的孩子都是贼吗?
嚣张到。。。。。。令人讨厌!
他孩子又拿了一个pooh的某某东西要吊在墙壁上,粘不到会掉下来。
他妈就说:拿一个钉来钉上去。(完全当作是自己的家)
还在碎碎念
说他的儿子
你要忍一忍,从这间学校读了出去,都比我们家里附近的学校好。
怎么这个妈妈可以到这样?
还要看衰其他的学校。

没眼看,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