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住宿舍哭泣的孩子

好讨厌,做么要改来改去?又换新的东西,要加个照片近来也按不到。气~
算了就暂时不加。

原本要放老二在宿舍的照片,等研究到新功能再说吧!

开始要比之前还要早一个小时起床了。
以前可以睡到6点20分,现在只能睡到5点20分了。。。哭!哭!
还要一个星期六天,很无言吧!
谁叫独中生是念6天制的。
自己要慢慢去适应这种生活。
所以,我现在要调整每天早睡早起的生活。
也不错啦!至少对身体健康。(自我安慰一番)

一个房间住了8个人,最早退出的应该是我家老二吧!
第2天又有一个住麻坡的还转校。
昨天很意外的在facebook看见他写东西。
(之前看见他说要去xx读书,所以我add了他做朋友)
后来私底下和他聊聊。


问他为什么转校?
他:是爸爸妈妈要我去的,我想在家附近的学校念书。
他们不想我每天玩game.
就丢我去宿舍住,希望我可以安定的念书。

我在想。。。
包括我在内,我已经知道最少有3个家长的想法都是[不要给他们打game]
希望他们好好的念书。
那。。。。当初我们为什么买game给他们?
我们做家长的应该要好好的反省一下。

还有,我也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宿舍哭。却又不能让其他室友看见。
怕人家笑话,都在强忍眼泪。
每次打电话回家,就是他们想家的时候,说说下眼泪都往肚子里吞。
又不能哭出来,通常都是在晚上关灯的时候偷偷哭吧!

我假假问过老二
有没有在晚上关灯的时候听到哭泣的声音?
他说有
然后在哭泣的人回应说:“我鼻子塞啦!”
你相信吗?

聊聊下,在确定下他是不是和我老二同房的。
结果答案是。
我老二是住2201,他住2204。
我说2201是我的儿子哦!
他回答我:2201很安静的,没有什么说话。
就是什么都不说要怎样待下去?

现在唯有坐巴士先,再看看怎样。

又到了早睡的时间了,晚安哦!
又要开始新的一个星期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