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检查身体

 换好衣服去车站等巴士
巴士来了
老二说他肚子痛
肚子痛就等于要上厕所
可是,巴士来了耶
问老二要上厕所吗?他说要
就载他回家上厕所
帮他在肚子搽了药
爸爸准备载他去

看他走路的样子好怪
问他可以上学吗?肚子太痛的话今天就休息好了
结果,今天就休息
我载他去pantai医院看医生
因为时常肚子痛的关系
我想好好给他做个详细的检查
也让自己安心一点

隔壁安娣说医生9点就来了(因为他老公前几天也是去检查)
我到医院刚刚好9点
也还好预约的人还没到不必等很久(老二没吃东西,因为要检查)
医生叫他做几个测试
去楼下付钱做测试

要抽血
要验尿
要吃药吹气球
这个要付费RM234
很够力下
测试好就可以吃早餐了
要等1个小时多拿报告...

报告来了
很正常没什么
医生说是大肠敏感
拿了药又要付钱RM160
拿了2天的mc

半路回家却发烧了
我晕~
发烧又加上吐
我看明天也是休息了
也还好我聪明叫医生写2天病假
好好休息吧!要过年了呀!

上网找资料
大肠敏感什么东西不可以吃
结果是鸡蛋、豆奶、汽水...好多都不能碰
回头想想
我昨天还给他煎半生熟的荷包蛋
还叫他喝豆奶水
结果肚子痛是我害的T_T
要不是去做检查
我也不懂这些食物他不能碰
现在吃药看看怎样
2个星期后要复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