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没有意气的朋友

原本要服务的事情,最后都不用做了。
老师只是叫我老二交功课就好
可能是第一次就原谅他瓜

那雨昨晚又开始下了
虽然不是很大
可是,一直下到今天早上。
早上载老二去等巴士
附近有个安娣,她3个孩子都是住宿舍的。
昨天是假期他们在家睡多一天
今天他们的妈妈载他们去学校
每天跟老二一起搭巴士的朋友,也坐他们的顺风车去了。
3个加3个,已经没有位子了。
我老二被他的朋友"抛弃"了
安慰老二不要紧啦!等下放学爸爸去载你回。

我感觉他的朋友没有意气
有车坐就自己顾自己去了
也没有想想我平时也是免费给他坐我的车回
有一点气
我心想以后我也不想载你了
我自己顾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