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申请云顶卡

今天很特别...跟老公还有很多的安娣、安哥上云顶
一俩VAN车包括司机一共10个人
今天不带孩子
俩公婆拍拖去...
到了那里都已经11点10分
大家加快脚步进去里面“搏杀”

我呢!不会赌
也不敢去赌就傻傻的跟着老公罗~
安娣他们叫我去申请卡
可以进分数以后还有免费的房间住
免费的就去申请罗

拿了卡就跟老公的卡一起放在同一张赌桌上
这个赌桌不好玩我们就换台
想到只是去看下其他的桌子

哪里知道就“黏”在其他的桌子上了
卡就放在那里想不玩的时候在去拿
当老公去拿卡的时候顺便帮我拿
那个负责人说卡已经被拿走了
什么?我们明明就没有拿那张卡
就是我的卡不见
老公的就拿到 (苦命的我?天在玩我...?)
负责人只是帮忙我查电脑看我的卡在哪里?
害我从楼上走去楼下
从东又走到西...整整一个小时在找卡

负责人:电脑资料说你的卡在164的桌子
我:找了那里根本就没有,问了很多次...
负责人一点也没有负责就走人
我当场就大声的骂她:卡是你们弄不见的,你们就要负责。
当下有股冲动想拿鞋子丢她 (不良示范,不好学习)
看她不理我...跑去柜台问
那了一张表格去“投诉”她的不礼貌
根本就没有帮顾客解决问题

填好表格看到最低下还写着:还有幸运抽奖
跟老公说包定抽到我
因为每个人忙着赌...还有谁有时间投诉人家?
我是被逼的罗!

最后,那个拿错我的卡的安娣回来找她的卡了
她拿了卡去吃东西
回来想换有照片的卡
哪里知道柜台的人说:这张卡都不是你的
我等了一个小时的人回来了
拿了卡就回家去。
也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什么...
不过今天我老公有嬴到钱我又很开心哦!


P/s:新做的云顶卡如果弄不见,补发就要被扣分。
取消卡的话就要等半年后才可以申请新的。

我气的是卡根本就不是我自己弄丢的
难到他们不必负责吗?
还嚣张的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