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健康检查日

佛学会今天主办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日
是某医院的医生来这边给我们检查
收费是肯定要的了
只是有给我们优惠价

有2个配套
我只拿第1个配套100令吉的

还以为跟往年一样时间
还想8点就出门了
接到老公妹妹的电话
原来她也要去做检查
就跟她约好一起去

她说9点才开始哦!
我 什么?9点?以前一路来都是早上8点
惨罗!要饿肚子....

好不容易挨到9点半(等老公的妹妹)凄惨的我...
到底要我等到什么时候?

她就叫我去先等下那里见
去到那里....热闹的很
竟然遇到我家公、家婆、老公的姐姐 (全家的人来了?不止)赫赫

拿IC去登记排队一下子
去厕所装尿(有点恶心)
再来就是紧张时刻就是抽血了

抽了3大支
还好不是很痛
在一旁看着我的女儿....妈妈流了很多血
回家跟她爸爸说

抽好血就量血压
122/87应该很美吧!
希望自己不要得高血压 我讨厌吃药
所以非常勤劳的运动
对身体有帮助吧!

早睡早起精神好
这句就是今天医生给我们的金玉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