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梦想

其实从中学开始就对烘培比较有兴趣
每天都往朋友家里跑
因为家里没有做蛋糕的机器和工具
朋友也对烘培有兴趣
可能就是因为酱
所以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也可以说每个星期我都去她家做蛋糕吃
是踏脚车去她家哦!
那段路途也满远一下的 囧~

说真的我到现在对她还有“愧疚感”
为什么呢?
因为买蛋糕的材料都是她出钱的
我只是去帮忙做和帮忙吃
朋友的妈妈也很好
都没有对我们这些穷人翻白眼
常常来骗吃都没说什么

我的朋友家里很简单
就只有爸爸、妈妈、哥哥和她
可能她妈妈比较疼她吧!所以也没对我怎样...
还叫我“时常”要来哦!(她妈妈帮人家剪头发的)常常不在家

读完中学我就没有去读所谓自己喜欢的课程
家里没钱呀!哪里敢想太多
在说读课程还要花爸爸妈妈很多钱
不读就去新加坡赚钱了

要是当初爸爸妈妈有钱的话
我可能会去读烘培
不为什么就是喜欢
人家看到做蛋糕后要洗那些油腻腻的牛油就很害怕
我觉得还好一洗就干净了呀!(不会特别讨厌)

除了做蛋糕...我还喜欢做糕点
现在开始对面包有兴趣
看来我头很大想做太多的东西

之前有跟老公提起过
将来孩子长大了
我可以去学做蛋糕吗?

结果老公回答:你要学来开店咩?学来做么?去买不是更快?
无言...囧~
总是认为是不一样的

不可以去学就在家自己慢慢研究
有谁的朋友是做蛋糕的哦!可以介绍我认识吗?哈哈...
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问人
可是人家去学要交学费的呀!教你...我看我没希望了(奔泪~
要是那天我非常厉害做蛋糕的话
我会考虑在家做来卖(就是有人订才做)

我要大家吃的健康
做出来的蛋糕不会太甜(就是要少糖)
酱的蛋糕比较适合老人家吃啦!健康最重要

蛋糕的颜色也要是天然的(就是蔬菜水果的颜色)
到时我一定卖到满堂红
哈哈......想的真是很爽

你们相信吗?我现在居住的地方竟然连一间蛋糕店也没有
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买个蛋糕还要驾10分钟的车程才有蛋糕买
真是凄惨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