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不是那么简单

今天报纸的头条新闻司机打瞌睡害死10条人命
关于马来西亚的司机真是没眼看
要睡就停车休息或者换人驾驶嘛!干嘛要硬撑?
自己驾自己又不死
却害了10条人命
有2个被抛出巴士外面
一个还被分解
人家的家人是任何的心痛
好好的一个人就酱没了



坐晚间巴士
我有过一个经历
大约是几年前的事了

话说我带了小儿子独只坐晚间的巴士回娘家
途中一路都很顺畅
半路停车给我们休息
上车之后我看见司机都没换人驾驶(看清楚根本就只有一个司机)
心想会不会有问题

起初我都不敢睡觉
忙着叮着司机驾驶(虽然不是坐在司机后面)
看久了就累了睡着了

突然...有几个人在巴士上大喊大叫
我就惊醒了
第一个本能反应就是抱着我的儿子
还用手包着他的头(怕孩子会受伤)

最后有惊无险巴士就停下来了 (我已经吓到脚软)
大家7嘴8舌的说着
刚刚事情的经过给当时在睡觉的人听

巴士爬上马路的墩了
巴士也斜了一边
爬上之后又掉下来 (汗死,为什么我都没有感觉?)
只是饱受人家喊叫而感到惊吓

这个差一点就出事的司机
竟然也不停车休息一下 (可能怕丢脸瓜)死命撑
巴士车上的马来同胞就开始跟司机聊天(司机也是马来同胞)

聊了很久终于到达了怡保
跟马来司机聊天的乘客竟然就在怡保下车了
还有一大帮人也急急忙忙的下车
我还有半个小时的路程才到

可是...我也好想跟着下车
但是又怕不懂怎样才可以回到家?
就硬着头皮坐到最后一站
也还好一路平安没事发生
自从发生过酱的事情之后
我再也不敢坐夜间巴士 (虽然夜间的巴士路程会比较快)

~~~~~~~~~~~~~~~~~~~~~~~~~~

今天我做了milo饼干来吃
和孩子在厨房里嘻嘻哈哈做不同的造型饼干
有playboy、苹果、芒果、月亮、花型......

开始烘培了
第一次出来的成果是黑焦的饼干
明明跟着烘培的时间和温度了呀!
还会出状况
第1盘出来的统统倒掉

第2盘老二说放在最下面一层烘烘看(一共有3个格子)
结果变成饼干的低层变成黑焦了(上面看很美)

第3盘开始有了经验
烘出来的比较美而且也没有黑焦了
第4盘、第5盘都很成功

原来烘培不是那么简单
饼干的厚度和形状的大小
烘培的时间也有所差别
我还以为很简单

烘的时间太短饼干不够脆
烘太久就变焦了
时间的拿捏真的很重要
看来我要开始努力的勤劳的练习才行

为了将来我的梦想而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