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迎接圣诞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耶!
等下12点就是圣诞节了...^^

没什么特别去庆祝圣诞节
也懒的出门跟人家挤
还是在家看我的戏
很凄惨哦!哭到我....用了3张tisu

虽然明明知道那是在做戏
可是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
害我给老公和老大笑到半死T_T

隔俩间店现在晚上有买煮炒了
虽然吃是很方便
可是...那些“酒鬼”很吵耶!
喝酒就好了嘛!
还在那里大声的唱歌
现在都几点了???晚上11点半了耶!
难道这就是他们所谓迎接圣诞的来临???
我不要...~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圣诞节了
在此祝大家:圣诞快乐



上次做的健康检查今天拿报告了
大致上都跟去年一样没什么变动

说我不要吃太多的鸡蛋、面包、豆奶之类的食物
面包...我的最爱(奔泪中~!
血太浓,记得要喝多一点水
盐分不够,记得要多一点(其实我好怕自己吃太咸)

基本上应该要注意这些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