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设密码咯

跟姐妹聊微信,聊聊一下就聊到某公司的积分卡。
我大妹什么都不懂,叫我帮她的忙;我就吃了豹子胆就打电话去了。
拿了大妹的基本资料(因为我懂她们会问什么)还好统统都有准备到。
英文按1,国语按2,华语按3
结果接电话的还是马来人>||<
开始扮我的大妹。。。。。

我:我要注册上网密码。
马:给我你的IC又新的,又旧的;电话号码,妈妈的名字(差一点讲错)
地址。
我:我说我搬家了。
马:给我你的地址。
我:我把我大妹家的地址,一粒一粒慢慢的讲。(佩服那人还听的懂,拿香拜她)

最后她教导去某某地方,自己设密码。
要盖电话的时候。
她问我
可以问你几个基本的问题吗?
就是喜欢、很好、还可以、满意之类的问题。
我说问国语吗?我不会
她说帮我接去问华语的。
她电话一接去,还没通之前我快快盖电话了。
无聊的问题,答来做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