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左右都不是人

昨晚出席了土风舞交流会,人数不是很多;跳起舞来也不会很窄。
要买票的一个人头RM25,当然也没什么好料吃。
不饱也饿不死。

她们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跟我的舞蹈班一起坐。(明光)
说来话长。。。。还要从几年前说起。

话说以前我在kuala跳舞,因为不爽那个老师时常没来教舞。
我就跑去明光学。
明光的大姐以为是巧玲拉我进来,变成抢她大嫂的学生。
(kuala老师和明光的大姐是姑嫂关系)
一直不喜欢我在明光跳。
我就傻傻不睬她就是,跳自己的舞,跟她完全没有交流。
一阵子她脚痛没来跳舞班,这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爱怎么跳,就怎么跳。
喜欢就跳土风舞,也可以换下排舞。不懂几开心。。。
最近这几个月她脚好回来了。
可是老师就是因为她的脚,都教一些特别慢的舞。
闲到死。。。。


昨晚宴会,明光的大姐没有邀请我买票。(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看到我)
Kuala的舞蹈班说她们还有票,要不要去?
结果我就买票喽!
明光的安滴就说:你不是在明光的咩?做么坐kuala的桌子?
我也不懂要怎么回答。。。囧

昨晚她们说某某地方有办交流会
是这个月29号
Kuala说她们有叫巴士,可以一起去。
明光的人那里要坐?
阿妮小姐说,大姐有叫她去,就是没有我的份。T_T
没有叫我。。。。试问我到底是哪里的舞蹈班?
那个大姐有几过分
过年买东西送老师,没有预埋我一份。
吃收工宴也没叫我。
总之什么就是没有我的份。。。。

今天很敢死
写了一封很长的SMS给我的舞蹈老师。
从头到尾跟他说了我目前的状况。
说那大姐的坏话(虽然我也知道那老师也疼她)
可是我觉得老师应该要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出来跳舞。
舞蹈班跳完1月才收工,我和巧玲1月就没有出来跳了。(就是早1个月休息)
老师有问,奇怪为什么我和巧玲没出来。
大姐也不敢解释,只说不懂就带过。。。。可是老师有怀疑。
老师怀疑她们之间有问题,可是他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今天我跟老师说了,清清楚楚的交待。
我知道老师是明白事理的人。
看他怎样解决。

要是明光大姐不欢迎我回来的话,我就退出明光。
不要跳土风舞了
我跳我的排舞,发现现在的自己爱排舞多过土风舞。
她们过年到现在都还没有开课,是因为人数不足。
1个学生25块,老师1个月学费是RM360
要最少15个学生才够给老师的学费,还要扮清高,都要倒闭了。

4月她们要开课了,我应该不会去(kuala的人有叫我回去)
可是我还是喜欢这个老师教舞。
还有没有机会跟老师学舞。。。看缘分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