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赌博

昨天早上去食堂还钱(女儿是吃了一个月,我才去还钱怕她弄掉了钱)
哪里知道老板娘不在,一问之下才知道被警察捉走了。
原来是在神庙赌博被抓,而且听说还抓了18-19个人。
在警局关了一天。
第二天也是照常去赌.  LOL
赌博人哪里会怕?他们习惯的很...

还有一对夫妇也是中抓
她老婆刚刚在食堂做工,还很自恋说怕什么?
我叫我老公不要跑,等下跌倒不是更惨?抓而已嘛!
结果俩公婆一起被抓。(晚上被抓,等到明天早上才放人)
他们有个小女儿和我家老大同年。
不会为孩子想下。
酱被抓有多丢脸?而且是时常,一年总会有几次。
难道不怕孩子在学校被人唱,你爸爸妈妈去吃咖喱饭了。
我想他的孩子也麻木了,笑就笑、笑久也没有意思了。
因为人会习以为常。。。被抓是正常的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