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订戚风蛋糕

昨晚去跳舞,心血来潮做个戚风蛋糕给舞蹈班的朋友吃。
做了自己“认为”最拿手的车达乳酪戚风蛋糕
舞蹈班的朋友个个都大赞好吃
很柔很软...有些还吃了2片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说我做的戚风可以做来卖...(卖?从来没有想过...)
有一个卖鸡饭的安娣说:“做来给我卖。”
开什么玩笑,我不行的啦!自己吃就无所谓
(这个就是我,我做什么事情从来就没什么信心)
有一个安娣更厉害,下个星期一做2个那个蛋糕给我。
多少钱到时给你。(又被吓到)>"< 不是开我的玩笑吧!
安娣很有诚意也不给我压力,就尽量做来给我~
酱的话.....松了一口气,我就尽量吧!

可是安娣要换一个是班兰口味的戚风。
说真的这个就没什么“把握”会做的好。
今天煮好午餐后就开始研究班兰口味的戚风
做法就和车达乳酪戚风一样,只是加了班兰香精下去。(当然没加芝士片)
出来的成品也满意下,也不知道是不是车达乳酪戚风吃多了
就是觉得车达乳酪戚风会“比较”好吃^^

觉得做蛋糕,有时不是死板板的跟着食谱走...
有时也会有突发的状况出现
本来80g的低筋面粉,就剩下20g留下20g做什么?
结果通通倒下去.....哇咔咔!
多加了面粉,当然也要加其他,加加下...又觉得很好玩
怕它会失败,又期待它会成功。(开始变态)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