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衣被偷

我挂在铁门口的冷衣,终于都被人家“偷”走了。
看不起那件旧旧的冷衣会有人要偷
结果却真的被偷了~  囧
老公每次看见我不把冷衣收进来,有时都唠叨我几句。
挂在那边不怕人家拿去???
我:“有谁要?我是贪方便出来的时候,可以直接马上穿上,回到家又挂在那里。”
都几天了,没事的啦!

昨天发现挂在那里的冷衣,竟然不见了。
快点跑去开CCTV来看,看什么人竟然这么大胆,连老娘的衣都敢偷?
午夜12点多.......一个安娣出现了
拿了垃圾桶的东西,突然发现我家门口的铁花挂着一件冷衣。
顺手牵羊的也一并拿去.......>"<
衣不见了对我来说也是不习惯的一件事
因为要出门没“它”真的不行。天气很晒呀!!!
而且冷衣是我妈妈给我的,也有一定的意义(温暖牌呀!)众:谁叫你不收?
呜!呜!呜!。。。。。。

知道那个安娣每天午夜12点一定会出现
昨晚看完戏,时间刚刚好12点就跑下楼看那个偷我衣的安娣来了吗?
有没有这么准,她也刚刚好出现。
开口问安娣:“你有拿我放在铁花那里的一件冷衣吗?”
安娣看我一下,继续找垃圾桶的罐回答:“没有。”
我:“不要骗我啦!我看了CCTV是你拿的。”
安娣开始不敢看我:“..................无言,继续找罐。”
我开始冒火了:“干嘛拿人家的东西?垃圾桶的东西你要拾就拾,人家挂在那里的衣你也拿去。还有我老公做工的东西有时忘记收进来,也给她拿去。”噼里啪啦开始发火。
最后丢下一句:“那衣你要就送你。”
就走回楼上去...........~睡觉!

人真的很奇怪哦!不是你的东西都要抢都要拿
做人做到酱...有什么意思?唉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