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生不出蛋糕

上个星期
舞蹈班的朋友吃过我做的戚风蛋糕之后
跟我订了2个,说明是今天晚上跳舞的时候拿去给她...
怎么昨天才发现原来已经华人十五了
要拜拜呀!还有时间做蛋糕?
所以今天“特别”的早起,去买拜拜要用的糕点
顺便吃好早餐,打算拜拜好就开始做1个蛋糕先...下午做第2个
原来做蛋糕是不能紧张的
忙东忙西的,结果蛋白霜打的太硬过头了  靠~
一边搅拌的时候,心里嘀咕这个蛋糕会有问题
结果.....出来的成品
真的是做了一个“失败”的戚风出来 呀!(鬼叫...

不管它了,失败的就留给自己吃
就开始煮我的午餐先
午餐总算煮好了,又开始我的戚风蛋糕。
这次“非常的用心做”(因为没有家务在身,可以很享受做蛋糕)
搅拌的过程中,非常的满意。
这次应该100%出来会很漂亮...^^

出炉的戚风为了让它快点冷却下了(因为还要赶第2个)
把它搬去客厅的风扇底下
拿了一张椅子,摆在上面
吹吹风...
跑去楼下说八卦,上来的时候戚风刚刚好是时间可以脱模了。
可是...发现戚风下面的模型有点怪
看清楚是凹了一点下去(一看就知道是跌过)死了没眼看
脱模的时候,戚风的边受伤到不行,皮都花了。
这个可以见人吗?

好了放弃不做了...
晚上跟安娣说:“压力太大,生不出一个蛋糕给你”。抱歉!!!
其实也不敢再做了,因为2粒戚风蛋糕我明天会吃到很惨~(咳!


今天骂人去了(又骂人?)
应该是说投诉去了
就是那个indah water的事情
无端端来了一封律师信,说我欠他们RM32.
拜托!那个RM32早在11月份就已经还了
就不去理会那封信
结果2天过后,竟然有人上门来收钱。
说我们拖欠他RM32
可恶的时,我当天没有在店
结果老公却付费给他。(我也忘记跟老公提起这件事)
变成我们还了2次的钱.......

不甘心,打电话去问
拨了1800的电话号码去,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结果叫我打电话给马六甲的分行查询。(最讨厌马来人做事,推来推去)
一件事情要说多少次?(严重炸到

接电话是个马来小姐
问了我的户口号码说,你们没有拖欠任何费用...
我反问:“那为什么有人上门,说我们拖欠费用?”
我老公不知情又付了一次
酱我们不是还了2次的钱?
马来小姐说:“我们公司没有派人去收账。”
我:“我还有单据的耶!”
马来小姐:“是吗?那你fax给我”
结果投诉的当儿又白白花了1令吉去...

要是真的是骗子的话...我隔壁家也被骗了RM56
为了查询到底是不是骗子
我决定叫他们也试拨电话去询问
酱....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