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买书记

今天是老大学校的买书日
我家老大多几天就上中一了,时间过的很快吧!
说是8点半到学校礼堂集合(其实是听他们讲“耶苏”比较多...)
才没那么笨会早早到...哈哈!
不过也只是迟到一点点啦,9点之前就到了。

先去登记我和孩子的名字
给了一份XXX(类似节目表酱),还有1罐矿泉水和1粒面包。
就去听他们讲废话............时间难熬~!
跑去买书的地方看看,这么知道原来那里已经开始买书了。
乱到...................(像电视剧里面的台词)
挤到爆,又乱,又热
幸好遇到贵人她帮忙我买书耶!!!好心到.........(她是儿子朋友的姐姐)

他的姐姐说:“这个,这个,这个可以不必买。”然后跟我割割掉
我:“真的没有用到吗?没买到等下要用怎么办?”
她:“哎呀!简单啦!需要的话才买啦!不过可以说是多余的喽!通常买了都没用。”
我:“听她这么一说。就听她的啦!因为她是过来人,知道也不少。”
买好书之后幸好我有检查下,怎么没买到领带???
突然她妈妈更厉害,喊前面一个认识的人:“帮忙我买RK的领带一条。”
(不同班级会有不一样色的领带)

之后开始去自己的班交学费
原来孩子的班是在2楼(惨喽!要每天爬上爬下的)当减肥啦!
学校的班级有很多班
当当中一就有8班酱多......
最好的班是1RK1、1RK2、1A1、1T1、1A2、1T2、1A3、1T3.....
所谓的RK就是精英班的意思吧!
我家老大还好可以进1RK2
我问老大为什么有1T1酱奇怪的班?
我老回答:“T就是teruk”
...........我知道他是骗我的啦!什么teruk?会给人家打的耶!哈哈...


P/S:本来明明就12月30的呀!一下就31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