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发梦时间

也不知道出什么意外了哦!

部落格写的东西竟然copy不到...
难到要我一次写2次?要命!!!

还有一个星期酱就开学了
光阴真的似箭呀!
开学就没的賴床了...我不依~

最近有空就开始打扫某些地方
收拾收拾下,费事靠近过年的时候才来忙。
去年的这个时候,孩子的过年衣大致上都已经买到7788了

可是今年却怎么搞的,还没开始买
好像过年还有很久酱~(心里觉得)
我妈妈已经帮我女儿买了一件衣
她说最近“流行”韩国装
类似灯笼裙,短到差不多可以看见屁股(我妈妈讲的厚!)哈哈...
好像很美又很恐怖酱~

我呢!嘿嘿嘿!
发梦要做女儿的偶像
现在开始要秘密的减肥,打扮成她的偶像...哈哈!(发梦就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