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学音乐的孩子

有时曝光也不是一件好事
反而开始会觉得后悔
自从胖丁上了哥妹倆首页之后
孩子学校的同学都知道我是谁.......
还以为只是被学校的同学知道
没想到连孩子补习中心也有人知道 (不是孩子学校的学生)
那天孩子补习下课就去吃饭

车才刚刚停下老大就说:妈妈,你看前面那个人懂胖丁是谁?
我: 吓到.......什么谁???(紧张.....
老大:穿白色衣服的那个啦~
我:做么他懂?
老大:上网看到你的照片不就懂喽~
我:他怎样认识你的哦???
老大:那天补习时间还没有到,我坐在那边他跑过来问我
你妈妈是胖丁对吗?

我:问老大.....你说是吗?
老大:废话,难道要我讲骗话?
我: 为什么他们会认出是我呀!
平凡的样子难道比较容易让人记得吗?我无言...

让人认出是我了也没有办法
谁叫自己这么出名(被丢臭鸡蛋)呵呵~
不知道把名字改一改有没有人认识我~

~~~~~~~~~~~~~~~~~~~~~~~~~~~~~~~~~~~~~~~~~~~~~
女儿一上车就兴奋的说:我们今天没有做运动哦!
我:哦!没有做?那做什么?

女儿:老师今天教我们跳舞
我:跳什么舞?

女儿:就是那个 I LIKE THE MOVIE MOVIE
我:哗!跳酱的舞...你会吗?
女儿:(开始表演老师刚刚教的舞蹈给我看)这样摇那样摇
我:有没有跳错?
女儿:呵呵!老师是酱教的.....
我:哈哈!可爱的女儿~


关于女儿喜欢唱歌跳舞
这点我慢慢开始发现到.......(有时在家拿麦克风唱歌)

想明年带她去学音乐
也是人家介绍的说那里有人教小朋友唱歌和弹钢琴
或其他的乐器

刚刚开始只是教她们唱歌
让她们培养音乐慢慢喜欢上音乐

再来就是让她们选她们自己喜欢的乐器来学
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想明年带女儿去试试.......至于俩个儿子嘛!
如果他们要的话就一起去上课吧!
反正载一个也是载
载3个也是载
统统载去一起学音乐
就像人家说的: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